[一卡多号]第三步:破解KI(V1卡破解教程)

V1卡破解教程:相对V0卡的破解,要简单许多了,只要运行SimScan这个软件,对卡进行扫描,直到自动计算出ki值来,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。软件包中附带SimScan2.01和SimScan2.02中英文版本,一般推荐大家用2.02版本扫描,如果到最后还是扫描不出结果,再用2.01版扫描。

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(30分钟-30小时不等),终于得到了结果(这张SIM卡是没有的,数据给大家看到也无所谓,但是如果你的SIM卡是有用的话,千万别不要让以下2个数据给别人复制,要不然别人就可以很轻松的复制一张SIM,这个千万要注意!!):
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aRAY「爱生活.爱剁手.爱折腾」 » [一卡多号]第三步:破解KI(V1卡破解教程)
微信公众号:araycn
关注我们,每天分享更多有趣的事儿,有趣有料!
93289人已关注
赞(0) 打赏

评论2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(邮箱) (必填)
  • (网址)
  1. #2
    这卡到底有什么用啊?我还是没搞明白 139 89860 09718 57949 00565 怎么识别?
    zhou2724003042008-06-09 22:19:49Reply
  2. #1
    程序包里缺少PAR3.BIN这个文件 去http://www.jsxzlz.com/sim/sim_scan.exe 这个解压包里有BIN文件
    lookaa2007-12-19 16:38:40Reply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

微信扫一扫打赏